Wednesday, July 9, 2014

Sina Weibo users respond to fare-increase request-for-comments by calling for #freetransit

#北京公共交通调价前征民意# 给出的选项都是涨,为什么不是降价或者免费?第四个选项“我说了算么”。当民众选择投票给“我说了算么”的时候,这不是对政府信心的极大丧失吗?公交作为公众设施,就应该免费!

#北京公共交通调价# 为了减少雾霾,应该免费或设置免费日。

#北京公共交通调价#一看要调价,大家都认为要涨价。不是还能往下调吗?为啥不大家都提意见,要求更便宜,比如,地面公交免费,这样地铁没那么挤了,鼓励大家更多乘坐公交,路上车少了,污染少了,拥堵少了,这不是太好的政策吗? 我点评了

公交公司又想涨价了!还拉着发改委搞民意测验!公共交通应该免费!还讨论个屁!

#北京公共交通调价# 北京公共交通调价你怎么看? 不支持涨价,低票价更利于鼓励公共交通出行,公共交通最好免费,也为了一点环保。现在私家车很多,还有堵车,所以不能涨价。 详情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